锅鱼

常年掉线bot

【APH观影体】今朝15

  说句实话,伊万对于幻想冷战时期的阿尔弗雷德来和自己干一架出出气的念头,顶多只是一闪而过,可他没想到仅仅只是那么短暂的挂念,就真的让还算天真无邪的美/利/坚/合/众/国意识体跨越了数百年时光,成功进化为了他所触目不可及的未来之处的讨厌家伙。


  毋须什么言语交锋,眼神一对接伊万就清楚地认识到换人了这一点,于是他露出了某种带着血腥气的和善笑容。刚巧,这位换了时间线的阿尔弗雷德看起来也不是很顺心,浑身上下都发散出想要发/泄的渴求气息。


  一拍即合,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就在王耀眼睛一睁一闭的当下扭打在了一起,还未梳理完信息量的王耀看着眼皮子底下拳拳到肉打得酣畅淋漓地二人,只觉一股莫名其妙的情绪涌上心头。


  ……不是我说,二位爷的cut还没展开,怎么就干/上了?


  在座不止王耀懵逼,其余意识体也纷纷傻眼,可要说劝架那可是万万不敢,先别说北方巨熊庞大身躯带来的压迫感,光是小时候就能抡飞一头牛的阿尔弗雷德的怪力也让在座各位得掂量好几阵哪。到时候劝架不成反被打,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拯救这一切的自然是屹然不动地自顾自歌唱的异世界三人——


  伊万摊手继续唱道:“我们三总会因为太强了受点非议,一点罪恶感,大量的强迫,当然你还得撒点小谎,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根本活不下去!那群不自量力的人只能怪自己,别这样看我,这不也是你们新冷战组的常用手段吗?所以金钱组前一秒还在使劲掐对方脖子,下一秒就若无其事地松开说开玩笑。”


  王耀嘴角微扬,“利益将我们相连。”


  阿尔弗雷德眉头高挑,“我们谁也没法离开谁。”


  “谁会跟钱和利益过不去呢?”


  王耀抬手做出一个尽在掌握的动作,“挡我路的人要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


  阿尔弗雷德横睨视线看向王耀,“孤立他们,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离不开谁。”


  伊万的神情非常投入,“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


  “丫头们小子们,这是金钱组的爱,黑三角的爱。”


  


  “呸。”阿尔弗雷德一边摁住伊万一边比划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整个人显得狂郁又暴躁,这很明显得将他与之前的阿尔弗雷德区别开来。


  没有意识体想在这个时候触怒阿尔弗雷德,因为他周身的气势看上去已经凝结成为实质性的乌云。


  “看起来你过得不怎么样啊。”伊万讽刺地看着阿尔弗雷德苍蓝眼中被遮掩起来的疲惫,近距离负层面的接触让伊万更是看清楚了死敌眼下的乌黑。


  “总好过你早就已经退出世界大舞台。”阿尔弗雷德毫不留情地逮着伊万的雷点踩,“想知道你姐姐现在是副什么模样吗?保准你听了能从钉死的棺材里爬出来!”


  唇枪舌斗,火星四溅,在往对方雷点上蹦迪这一点上,冷战二人只能说令其他意识体叹为观止,恐怕在座也唯有打过百/年/战/争的英/法能与之抗衡了吧。


  王耀木然地注视着眼前两个打得难舍难分的意识体,心底荒谬地浮现出一个念头:打吧,两个都没了最好……


  


  “虽然小钱钱世界第一甜,但是磕起金钱组真是耗费精力呢。”伊万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唱道,“毕竟我时不时就要解体一下点燃你们的矛盾爆发。”


  王耀冷声唱道:“小子们,我磕起你们冷战组也不容易啊,毕竟那时候我家里也不轻松,那个极度疯狂的年代,血管喷张的两极格局,两个看似无害的国家。我的爱人,我的敌人,我的地盘和范围,相爱相杀,针锋相对,交换一个血腥气浓厚的致敬和冷笑,水火不容,不死不休,*我会在你的葬礼上,献上加州的向日葵*,*我们在冷战中等待春天*,互相否定对方,实际上一方死了,另一个霸权也要衰弱。”


  


  王耀倾情鼓掌以表达自己的赞同,他倒是不认为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会有什么爱情这样的关系,但除此之外的那些也是挺符合他目前所看到的这俩之间的相处模式了。


  阿尔弗雷德气喘吁吁地抹掉唇角的瘀血,他和伊万交换了一个心知肚明的眼神。


  “1991。”伊万把自己被扯得七零八落但仍然顽强挂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重新缠好。


  “2021。”阿尔弗雷德闷闷不乐地把眼镜重新架回自己的脸上。


  “听起来是个格外好的年份。”伊万十足的乐衷于见到阿尔弗雷德不好过,“上帝的私生子受宠的命运看上去终于到期限了,真是令人高兴。”


  阿尔弗雷德面色冷淡地回给伊万双手的国际友好手势。


  


  王耀唱道:“冷战组是我的心头肉,但你们想要统治世界,这一点都不现实,我也是五常中的老流氓,五千年来看的东西多了去,例如现在那群小子丫头们的勾心斗角,小打小闹我根本不放在眼里,我无法扳倒你们,你们也无法奈何我,那倒不如由我们来创造平衡,反正世界没有我们就没有必要存在了。瞧瞧我们三,一个死而复生,一个不死不灭,一个后起之秀,黑三角争吵,世界全没了。别怕被挑衅,大不了就来个世界核平。”


  阿尔弗雷德的表情有些发狠,“反正不管我们怎么自相残杀,胜利者也只能从我们当中出来。”


  “只有我们自己生活的地方,才是我们所认为的快乐之家。”


  “利益、背叛、结盟、扶持!”


  “让我们为此干杯!”


  “尽管说我们邪恶,尽管说我们卑鄙,还能再加上残忍以及一切的批判,你可以说这是不公平的,可谁让我们就是比你强呢?但这就是我们所称作的爱,黑三角的爱——”


  


  “未来世界格局的划分看起来已经很清晰了。”弗朗西斯用手撑住自己的一侧脸,眼神飘向了坐立于中心位置的三位意识体,不免有些苦涩,“只不过是短暂的数百年,洗盘后却变得面目全非,还真是让人唏嘘啊。”


  “死而复生是伊万,不死不灭是王耀,后起之秀是……阿尔弗雷德。”亚瑟胸口有些微闷,他在当前时代正是志得意满之际,他以为至少日不落的荣光可以维系数百年,却未曾想过未来不可预料到了这般地步。


  王耀左右各瞅了眼,终于还是没忍住那长长地一声舒气。

评论(213)

热度(6189)

  1. 共7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